=江余

真的好棒……😭😭😭

不见当年秦始皇:

设想一下,暗香的底层小师弟们。
从小被捏脸长大的,出个任务回来脸上全是各种色号的口红,晚上洗漱的时候几个脑袋凑在一块儿,“看,这个是关先生的”“我也有!”“宋师姐咬了我一口……疼”“潇潇师姐这个口红好像有味道…”。小小的一个团子软软糯糯的,说话都不敢大声,任你使唤乖得不行,给稍年长的师姐梳辫子还得搭个凳子,垫着脚小心翼翼地下手,生怕扯痛了师姐。即使长大了,在外人眼里是声名狼藉杀人不眨眼的大魔头了,回了师门还是老样子。害羞一点的被师姐抢行按着头抱抱的时候涨红了脸,想推开又不敢摸师姐的腰,把脑袋使劲往后仰,憋了半天才闷闷地结结巴巴出声,“师姐…男女授受……胸……”。浪一点的,一跨进门派就大呼小叫地要抱抱,值班师姐当然首当其中遭了这小崽子的咸猪手,“你回来啦,我们好想……”“我也想师姐!”大型黑毛犬已经半蹲着拱进怀里了。
当然也未必老是师姐,小师兄小师妹当然也有。师妹可就不能对师兄那么放肆了,不过跟着师姐调戏也是常有的事,“小师兄,你也帮我梳头嘛?奖励是一个亲亲喔。”等人出任务回来,虽然说享受不到师姐那种把人整个头都按在胸口前的待遇,但是扑上去摇个手臂挂个脖子不是什么难事。“小师兄,我好想你啊,你不在都没人陪我上山狩猎了,怎么样,我的新妆容好不好看?”说不好看就喊师姐打你。
当然嘛,调戏得太多太过火,师弟们也是会炸毛一次的。譬如晚上的庆功宴,师姐们有理由不喝也有理由不醉不归,师弟们可就没有了,喝,必须喝,今天这一打酒喝不完别想回房间。席间师姐又笑嘻嘻地对师弟动手动脚照例调戏,“小师弟胸肌不错嘛?吃什么长的,给师姐分享分享?”熟料听见这话一贯只会涨红了脸摇头说是锻炼出来的大男孩儿忽然沉了脸,借着酒劲拼了老命也要发一次疯,将筷子摔在桌上,左手扣住人肩狠狠按在椅子上。师姐也没想到有这一出,平常这孩子多可爱啊,怎么玩儿都不生气,此刻他眼中却尽是敌对时方才一闪而过的寒芒,尖锐而绵绵不绝的阴冷之意如蛆附骨顺着脊梁攀附而上,轰得一声在脑中炸开,惊慌一点一滴地蚕食她的骨髓。掌门和关先生教会了暗香弟子在威胁与死亡面前如何自处,但没有教调戏师弟玩脱了要怎么办。师弟侧身俯视有些错愕的女人,手上力道微松,一字一顿的语调不减狠戾。


“师姐可知道,什么叫礼尚往来?”







然后第二天,晕晕乎乎的小师弟醒来后听师兄说了这事,当时就钻进被窝里不敢出来,师兄硬是把被子扯开,看见小师弟缩成一团把脸埋在臂弯里,露出来的耳根红了个透。


“丢死人了……”


旁友,双暗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评论
热度(309)

© 小心我创四你 | Powered by LOFTER